close


學生時代越減少,越感覺惆悵
這就是巨蟹性格吧
喜多愁善感。


想著你就要畢業了,我居然哭了
神經病!


眼看屬於學生時代的寒暑假權利也漸沒了
恨不得想問,我究竟做了什麼


算了吧,假期放到好想開學
在這之前好好的和你玩兩天然後收假!


ohyeah,世界是如此的小
走到哪有緣註定是遇到
緣分真的是存在的


好想大家啊,只想開學開學
但又不想趕圖趕圖


這個寒假in taipei
不禁讓我墮落了
haha


花博還要再逛幾次才爽呢
我想我總共會走四次
星巴克總共喝三次應該就滿足了
希望將所有的館通通收服


好了等待家訪等待情人日

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86d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