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們在一起的自己,真的已經變的太自然太自然了
不怕丟臉然後又純粹的開心


短暫的台北vacation就要沒了
好像花了太多時間在睡覺上
哈哈!爽啦!


戀夏500日到底好不好看
這當然不是最重要
因為重要的一直都是你們阿
科科科

男主角的寫賀卡工作我好喜歡
因為我最會寫賀卡了阿是不是

但是拿著畫筆的他
又會讓我悸動起來

 

 

 

沒問題先生裡的柔伊已不復在

柔伊不再這麼可愛了

 

 

訓今天很帥/彭公變的春風滿面,期待下次變型男:D

 

我還要跟你們看好多好多電影

 

 

1013娛百的好友音樂會
蕭敬騰和方大同
真的太帥了
我完全受不了!!!!!!

 

台北有台北好
喜歡穿著衣服在你房間照鏡子
再問你好不好看

:))

喜歡太多事了 

 

今年聖誕節
想送暖暖的禮物

 

給已經要八年的你們:)

 

 

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86d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