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不孤獨
又是固定班底
我們要去看班傑明



我這幾天一直在幻想
如果我的大學生活是你們陪伴我
那我們一定每天一放學就跑去誰的宿舍玩
可能煮火鍋
而且一定動不動就電影馬拉松
或者幫誰趕作業


如果是訓
他可能會說
我要上遍所以同學宿舍的廁所
然後硬逼我們也一起參與



他就是這麼怪的人吧





大學朋友可能永遠都這麼不夠我所愛的你們


可是這並沒有關西的
我還是會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今天情人節
我跟你們在一起
就像訓說的
有你們,我很高興
我當然也是:))



跟你們在一起
我可以盡情的抱怨
然後你們並不會因為我的抱怨而討厭我
因為我的抱怨只是發牢騷只是嘴上說說
過了沒多久,我可能也忘了也消化掉了

 

而且重點是
你們不會給我任何意見


跟你們在一起
我可以好輕鬆
我可以好自在的說出現在的感覺
我可以好容易的要到你們的擁抱
我可以好輕鬆的對你們撒嬌
我可以好輕鬆的造口業
我可以好輕鬆的講笑點
我可以好輕鬆的說出任何事情


可能
我們根本不了解彼此
只是用最真實的自己和對方相處著
而這樣
卻是最契合的


我們在最天真ˋ在成長期叛逆期ˋ在慢慢了解自己的時期認識
然後一直到了長大
到了現在
我們依然用當時相差沒多少的個性相處著



我們一直這麼自然



我們,就像後青春這本書裡的朋友一樣
就算變成大人
還是一樣不會對青春輕易低頭





:)
今天情人節
我們要看班傑明
我又要去拔第二顆牙了









情人節快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86d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